【柳花宰右五一24h/20:00】我在现实谈网恋?

-cp:中原中也×太宰治

-a中o宰,纯情青涩的少年们

-不是我写的哦,是找@小薇薇 老师约的——





港黑首领森鸥外有两颗钻石,一颗叫中原中也,一颗叫太宰治。对于森先生来说,手握两颗钻石,简直可喜可贺;但是对于钻石本人来说,碰到对方绝对是倒了八辈子的血霉!

两个人从8岁共同被森鸥外领养开始,就互相看不顺眼。森鸥外要他们互帮互助,共同努力,他们就勤勤恳恳努力给对方挖坑,全力协助对方掉坑,然后认认真真填土,还不忘在上面蹦哒两下;森鸥外让他们好好做搭档,他们就好好给对方做路障,不把对方绊个跟头不罢休;森鸥外说他们是闪闪发光的两颗钻石,他们就在呕吐后极尽全力贬低对方价值……

哦,太多了,根本说不完,总之,两个人就这么磕磕绊绊到了15岁该分化的年龄。

首先分化的是年龄稍大两个月的中也。好巧不巧还是在他生日次日,他也如众人所望,分化成了一名Alpha。

“恭喜你,中也,你成为了一名优秀的Alpha。”森鸥外戴着口罩,屏着呼吸,诚心诚意地祝贺。

“恭喜中也!”

“恭喜啊!”

“不愧是双黑啊!”

港黑众人都戴着口罩,忍着反胃呕吐感,诚心诚意地庆贺着。

而中也,眼含热泪,笑容满是悲伤,僵硬地道谢,“谢……谢谢大家。”呜呜呜,为什么!他的信息素是石楠花味道啊!让太宰知道了肯定会笑话他的!

中也属实是过分了解太宰治了,在他分化成功的第二天,太宰治兴致勃勃地撬开他的家门跑了进来,还带着一个礼盒,“中也,听说你分化成Alpha了?恭喜你啊!这是礼物。”

“啊?多谢啊,放那里吧,走的时候记得带走。”中也可不敢伸手碰太宰治递过来的礼物,绝对有诈!他太宰治才不会这么好心呢。

“啊呀~中也不肯接受我的礼物吗?这可真是太伤心了呢~”太宰治假模假样地抹着眼泪,将礼物放到茶几上,“我可是认认真真挑了3个小时,才挑出来的礼物啊,中也你居然轻飘飘一句话就拒绝了,一点绅士风度都没有,伤透了我的心!不对,一点社交礼仪都没有才对!赶紧去红叶姐那里重修吧!”

中也被太宰治小嘴叭叭的脑仁子直疼,不耐烦地将礼物划拉到自己面前,“啊啊,知道了知道了,我接受我接受,谢谢你了!”

“嘿嘿~中也快打开看看~”太宰治收起连滴眼泪都没有的假哭,坐在沙发上,用一只手托着下巴,笑得满脸可爱,当然在中也眼里,这叫笑得一脸坏主意。

中也在心里向诸天神佛诅咒了太宰治十几遍,拿起匕首小心翼翼地切断礼物盒带子,再挑开盖子,猝不及防一股腥臭味就这么扑面而来。

“呕——”中也下意识按着胃干呕起来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!”不用想,如此猖狂的笑声自然是来自早就戴好茶香口罩的太宰治。

“尼玛……呕……混蛋太宰,我要杀了!呕……”中也面如菜色地看了眼盒子里不可名状之物,将盖子重新盖好。

“十个男人的精y,加上鲱鱼罐头汤汁,与放了10天的死鱼混在一起,和中也难闻到极点的信息素多搭配,别跑啊,提前适应适应,以后找Omega就按照这个标准找!哈哈哈哈~~”

“哦,那我诅咒你,分化成一条烂鱼味道信息素的Omega。”中也平复了一下翻滚的胃,喝了口原本倒给太宰治的温水压压惊,却又继续yue了起来,“呕……太宰治你往水里加了什么!”

“嗯?做礼盒剩的原材料罢了,放心,没加死鱼,也就是那十个男人的精y和鲱鱼罐头汁……”

太宰治的话还没说完,中也就冲进洗手间,对着马桶大吐特吐起来。待连胆汁都吐出来的中也摇摇欲坠从洗手间出来,太宰治早就不见影子了,只剩下桌上那个重新开启的礼盒盖子……

“杀了他……我绝对要杀了他……我迟早要杀了他……”

“阿秋——”蹦蹦跳跳往家走的太宰治打了个大大的喷嚏,“嗯嗯,一定是来自中也的感谢。”

一个月后,太宰治笑不出来了……

“哇哦,恭喜太宰君,分化成了优秀的Omega。”森鸥外熟练地戴上口罩,甚至不知道是不是学的太宰治,用得是茶香口罩。

“恭喜恭喜。”

“真的是非常优质的Omega。”

“森首领的双黑一个Alpha,一个Omega,都顶顶优秀呢。”

港黑庶务科早就在森首领的吩咐下,在采购品中加上了茶香口罩,所以这个时候的他们,泰然自若,还有心思认真拍一拍马屁。

“森先生,腺体手术可以安排一下吗。”太宰治完全乐不出来,他已经能想象到,听到他分化成死鱼味Omega,中也得笑得多开怀。

“不可以哦,这是违法手术。”森鸥外笑眯眯地拒绝了太宰治的请求。

什么时候港黑还守法了!太宰治生日地鼓了鼓腮帮。

……

中也真的很开心,他甚至觉得几年来都不如现在开心,他迫不及待地想要去骚扰太宰治,他要当着太宰治的面嘲笑他。

但是太宰治开始躲着中也了,日常上下班要错开时间;在港黑大楼要刻意避开,刻意到连同一楼蹦都不肯;哪怕是需要一起完成的任务,太宰治也只通过耳机远程指挥,不给中也一丁点碰面机会。

“嘁,以为这样就能逃得了吗?”太宰治的逃避,反而激起了中也的斗志,他下定决心,一定要把太宰治从角落里薅出来,然后大声嘲笑他;他还要把这段嘲笑刻成光碟,装在安置了死鱼的礼盒里,送给太宰治!

中也的宏伟计划只成功了一半。

他确实找到了搭档,在庶务科的仓库内,凭借直觉从一个纸箱子里拎出来了蜷成团的搭档,“哟~让我瞧瞧发现了什么?这不是伟大的预备干部太宰大人吗?”

“……”太宰治垂着头,不吭声。

“噫~这股令人想要呕吐的死鱼腥味是什么?哪儿传来的,庶务科真是的,死鱼就不要存着,抓紧丢出去啊~”中也装腔作势地用手在鼻子前扇了扇,忽然恍然大悟道,“喔!真不好意思,原来是太宰大人的信息素吗?哈哈哈哈~怎么伟大的太宰大人不仅分化成了Omega,还成了一个没人要的死鱼味Omega,太可怜了吧~”

“……啪嗒。”太宰治依旧垂着头不吭声,一滴水珠却啪嗒掉在了中也的皮鞋上。

“喂,这是什么……你少给我装哭!我才不会被骗呢!”中也的语气依旧强硬,气势却比之前弱了不少。

“滴答……啪嗒……”

“哎等等!你不会真哭了吧!”中也有些慌乱,松开搭档,看着搭档蜷成一团无声掉泪的样子,有些无措地抓着头发,“诶!你别哭啦!我错了,我不该说你的!”

“中也说我没人要。”

“啊啊啊啊是我口不择言!你有人要!大不了我要你!”受不得别人掉眼泪的中也拿过太宰治的大衣,披在太宰治身上,胡乱地揉搓着太宰治的头发安慰,“所以不许哭了!”

“哦。”太宰治停止了掉眼泪,看着中也松了口气的样子,在心里偷偷笑了下,真好骗。

这次事情后,中也感觉太宰治在他心中的形象逐渐变了,似乎可以说是可爱起来了,他开始忍不住去关注太宰治的一举一动——

吃饭的太宰治,可爱;

午睡的太宰治,可爱;

工作的太宰治,可爱。

中也对自己的这个改变感到毛骨悚然,太宰治这种生物怎么可能跟可爱挂钩呢!一定是AO之间信息素影响的!

直到后来,中也陪同尾崎红叶参加女子团建,看了一场恋爱电影,才意识到,自己这个行为居然是喜欢上太宰治的开始。

明确自己心意的中也开始烦躁起来,他无法接受自己喜欢上讨厌7年死对头的现实,可是自己一想到太宰治就变得不自然的呼吸与心跳骗不了人。

直至七夕祭这一天,想了一个多月的中也彻底想通了,就算是信息素的影响又如何,他喜欢太宰治的这个事实骗不了人,他要向太宰治表白!

中也准备了精心的礼物,捧着一束与这个节日看起来不伦不类的玫瑰花,来到了太宰治的面前。

“呐……太……太宰……我……我喜欢你……”事到临头,提前准备的告白篇章全部都忘了个干净,只剩下一句磕磕绊绊的喜欢你。

“哟,脸红什么,jk女子高中生吗?”

“太宰你!”

“等等!你冷静点!离我远点!呕……把你信息素收一收!呕……”

一场精心准备的告白,就这么被两个人的信息素毁了个干净。

中也有些忧伤,在自己的朋友圈,发了条仅太宰治可见的说说,“每次变了频率的呼吸,每个乱了拍数的心跳,都是因为你。”

3分钟后,太宰治的评论过来了,“知道了,我明天想吃蟹黄包。”

很快还补充了第二句,“不要石楠花味道的。”

第二天,中也早早地将蟹黄包放在太宰治的办公室,然后隔着监控,欣赏太宰治用早餐的模样,幸福的直分泌信息素。

这种幸福持续了两个月,中也有些忍不下去了,他明明跟太宰治在同一个次元!同一个城市!同一个公司!他妈谈个恋爱还跟网恋一样!

忍不下去的中也爬上了万能的论坛,开始写小作文,“我爱他,但是我与他信息素不合,我们明明天天见面,却仿佛谈的是网恋,我好难,我自闭得仿佛是池中莲,万能的网友们请帮帮我。”

热心的网友评论道,“博主你信息素什么味。”

“石楠花”

此句一出,所有人都哽咽了,“祝博主好运。”

但是中也也并非全无收获,黑医带着“更换腺体”的小广告找上了门。

若是平常的中也自然不会相信,但是已经走投无路,只想跟老婆亲热的中也,孤注一掷地选择了接受手术,还付了巨额的手术费。

半个月后,没能等来手术通知的中也,等来了自己账号被拉黑的通知。

不敢让人知道自己被骗的中也,憋屈至极,偷摸安排心腹调查黑医动向。

在得知黑医下落后,孤身一人跑去抓人,赶到现场后。却看到太宰治正踩着黑医脑袋,坐在箱子上数钱,那个黑医趴在地上一动不动,也不知道还有气没气。

“哟,中也你来了,不好意思,人我抓住的,钱归我了。”太宰治把手里的钞票甩出啪啪的声响。

“啊,你怎么来了。”

“来看中也笑话啊。”

“哈?你给我滚啊!”

“略略略,就不。”感觉到脚下人的脑袋动了动,太宰治加大了两分力气踩下去,开玩笑,才不能让中也知道,这个人的客户名单里还有自己!

啊……可怜今日份的中太,还要继续网恋呢。

评论(4)
热度(9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attan | Powered by LOFTER